吃粮要有糖(破碎社死版)

吃粮随缘,玩游戏随缘

小红帽【上】

“小红帽。”

白柳望了一眼自己的队员,顺手调开了游戏界面。

“这个副本以童话小红帽为题材,背景是十九世纪的英国,其存活率在三天前由70%直降0%,跟着存活率变动的还有任务。”

“卧槽,随手一点就是异常副本,真不愧是你啊,白柳。”

牧四诚完全没有在异常副本里的自觉,就像是一个看戏的旁人非常的随意。

牧四诚点开任务界面,直接忽略了那看起来触目惊心的满屏红色,看起了任务任务。

【在这片茂密的森林中,坐落着一座村庄,狼群们潜伏在密林之中虎视眈眈的盯着小红帽,小红帽是个柔弱的孩子,善良的外来者呀,请将小红帽从狼群的狩猎中救出。】

【注:由于狼群与玩家具有实力差距,系统已给狼群打上“标记”以方便辨认,但狼群的首领无法标记,请玩家注意。】

“只知道任务有改动,但却不知道改动在哪里,这就分辨不出副本的变化。”刘佳怡分析到。

“这任务……有些怪。”唐二打摸了摸下巴,“我记得游戏大厅出过关于这个副本的提示,你们谁记得。”

幸运值为零的白柳:“看来我是正好错过了。”

暂时没用道具的刘佳怡:“……我眼瞎。”

唯三看见提示的牧四诚:“就瞟了一眼,我又不像木柯过目不忘,我哪记得,话说木柯呢?”

没有太注意的唐二打:“他有事……”

这……

三个大男人和一个小姑娘四目相对,还没等说什么,旁边的灌木丛中出了响动。

四人立即噤声,唐二打下意识的想从背后掏出枪,但又意识到这个副本刚刚开始,一般来说暂且还不会出现怪物,就止住了动作。

而灌木丛中,走出了一个少年。

这个少年大约十二三岁的模样,长得有些许瘦弱,五官精致,眼睛是大海的蔚蓝色,但脸上的眼罩忍不住让人从心底升起惋惜。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身上的那件红斗篷,斗篷的兜帽也是鲜艳的纯红色。

“我去,”牧四诚的声音微微有些发抖,“这不会就是小红帽吧!为什么是个男的!”

刘佳怡跑到少年面前,仰头细细的打量着这个看起来只比她大三四岁的少年。

少年看起来像是被刘佳怡的靠近吓了一跳,愣了一下。

“你好。”向他打招呼的不是刘佳怡,而是白柳。

“你好”少年看起来非常友好的回应了他们。

白柳脸上和善的笑容让他的队员们打了个冷战。

“我们是路过此地的路人,想向你打听个路。” 

“好,好的。”

“不过在此之前,请问你怎么称呼?”

“我叫西雅尔。”

“那你是这个村庄的人吗?”

“没错。”

白柳眼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

既然是以小红帽为题材,这个疑似“小红帽”的西雅尔手中又有一个篮子,那就是……

“我们不小心迷了路,走错了村庄,你知道附近还有哪个村庄吗,抱歉,我们不太认识路 。”

“有的,”西雅尔点了点头,“这附近都是丛林,除了这个村庄就只剩下一个村庄了,你们要找的应该就是那里,我正好要去那里送东西,要穿过丛林,那是一条很长的路,我们可以一起走。”

“那真是太感谢了。”

【玩家白柳进入主线剧情】

赌对了……

这个副本以小红帽为题,那就应该是以小红帽为模板,虽然这个小红帽并不是女性,但他手上提着篮子,应该也是穿过丛林送东西什么的。

这样跟着他就可以开启主线剧情。

四人就这样顺利的跟着小红帽。

而这一跟就跟了一天。

“平静的……有些异常啊。”一整天过去他们依旧没有放松警惕,毕竟谁也不知道狼群躲在哪个角落里窥伺着。

“白柳,这都过去一天了,平静的似乎有些不正常。”唐二打低声对白柳说道。

白柳轻轻点头,神色淡然。

“他们在伺机而动,所以这些狼群很有可能不是我们理解的狼群,唐队长,还记得系统提示吗,‘给狼群打上标记方便辨认’……”

“你的意思是……他们并不是真正的狼,而是有思考能伪装的其他东西。”

“没错,不过我想……”白柳顿了一下,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他们即将出来了。”

白柳话音刚落,远处就飞来了一棵树,那棵树飞行速度之快,可见将它抛出的力量之大。

唐二打立刻拉起白柳躲开了那棵树。

“狼来了。”白柳看了看树根上新鲜的泥土,显然是刚被拔出来的。

“什么情况!”

有人叫了一声,显然是牧四诚的声音。

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人。

那也是一个少年,身穿园丁服背后背着一个草帽,看起来阳光开朗,但“他”的头顶和身后,长着一对狼的耳朵和尾巴。

“找——到——了。”

连声音都是一个正常人的声音。

“哦——”

“他”环顾四周看去,目光略过拿着白色骨鞭的白柳,满手毒药的刘佳怡,露出猴爪的牧四诚还有将枪口对准“他”的唐二打。

最后视线停在了站在最后拿着篮子,看不清神色,但看起来有些瑟瑟发抖的西雅尔身上,看到西雅尔后,身后的狼尾巴愉快的摇了摇。

“他”又看向其他人。

“是外来者?”

之后又随手拔起一棵树抛向他们。

一时之间,巨大的树和树枝极速向他们飞来。

“卧槽!这是什么怪物!这东西不是狼是熊吧!这么大力气!”

牧四诚连忙躲闪,一边躲闪还不忘吐槽。

唐二打很快适应了重物飞来的节奏,然后开枪反击,就在即将开枪的那一刻,他无意间看到远处有一棵高大的树上……

“白柳小心!”

那棵树很远,远到就连唐二打都只能模糊的看到有一个人影。

但像这种时候,在树上出现的人影,除了狼群,又能是谁。

“砰!”的一声,一声不属于唐二打的枪响声在丛林回荡。

白柳反应很迅速,但依旧有些躲避不及。

就在白柳即将被子弹打中的那一刻,他面前出现一条黑色骨鞭,挡住了子弹。

其他三人放心的同时,内心也出现了震惊。

他怎么也得跟进来了!

黑色的骨鞭,来的人不是黑桃又是谁。

黑桃挡住子弹后,仔细看了看白柳,确认了他身上没有伤,然后冲向狼群。




对不起>人<,更到一半不更了,因为下午就开学了,我还有作业没写……下次开学回来我再继续

合集啥的再放放。

这个文是我因为疫情被封校,在学校实在闲的无聊想的……恐怖。(黑执事和惊封都能让我想一起去)

我想这个文的时候大概看到了370章,所有不符合的,就当私设了。

上次封校封了我一个月,一个月没有看手机看小说,而且以后还可能会不定期的封校……

再见~

下次更新估计至少要半个月后了……因为不知道还会不会封校

评论(4)

热度(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