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要有糖(破碎社死版)

吃粮随缘,玩游戏随缘

小红帽【中下】

游戏大厅内,丹妮尔面色阴沉的看着眼前被破坏掉的道具,暴躁的想要杀人。

是谁!

是谁破坏了这个道具!让他和教父见不了面!

一定要杀了他!

其他玩家惊恐地绕过正在发疯的丹尼尔,生怕这个疯子迁怒于自己。

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木柯收起匕首,温和的笑了笑。

白柳果然没有说错,看来留下是对的。

……

白柳再次醒来,是在一个屋子里。

屋子被收拾的干干净净,黑桃在旁边死死的守着他。

“这是哪?”白柳坐起身。

“不知道,那个人带我们过来的,你已经被治疗好了。”黑桃凑上来,“白柳,是我把你背过来的。”

白柳瞬间懂了黑桃的意思,但还是挑眉看他。

“所以呢?”

黑桃仍不死心的凑的更近。

“我的奖励。”

“奖唔……”话还没有说完,黑桃就扑了上来,私自索取了他的奖励。

一分钟后,黑桃放开了白柳。

白留有些微喘。

“真是一个不划算的交易。”

背他过了这件事,唐二打也可以,但偏偏黑桃把他背过来,一看就是故意的,好等白柳醒后占他便宜。

只能说现在黑头这小心思……

“咚咚”

门外响起了敲门的声音。

打开门,看到了那个执事。

塞巴斯蒂安脸上挂着微笑,彬彬有礼的看着屋子里的两人。

“打扰了,我家主人邀请两位去客厅。”

三人来到客厅。

房子的规模并不大,但却可以看出是这种偏远小山村很不错的房子了,而对方又有执事……

看来是某位贵族来到了这里,并不是本土人。

客厅里摆放着一张很长的桌子,桌子两侧坐着流浪马戏团的队员,坐在主位上的,是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孩子,是西雅尔和另一个人。

今天看到的那三个狼仆人规规矩矩的站在两侧,另外还有个没有见过的人。

那个人一头银色的长发,很长的刘海盖住了眼睛,穿着一身灰黑色的衣服,看着他们发出了两声怪笑。

看到两人到来,流浪马戏团的成员们都盯着白柳看,虽然知道有小女巫的解药白柳没事,但都还是亲眼确定他的安全才放心。

白柳和黑桃很自然的入座。

“看来客人都到齐了。”

说话的是和西雅尔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人,与西雅尔不同的是,他的脸上没有眼罩,而且西雅尔现在面无表情,而他面带微笑。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西雅尔的哥哥,夏尔·凡多姆海威,我们是凡多姆海威家的家主,此次请几位前来,是想要了解一些事,当然,相应的,我们也会回答几位的问题。”

“这似乎不是一个很划算的交易。”白柳眯了眯眼。

如果打赢的话,也可以知道他们的信息。

刚才试过了,那三个仆人也没什么太大的威胁,从系统提示来看这两个少爷没有武力值,最棘手的是那个执事,他的武力值很高,另外那个白头发的人,也不知道他的底细。

而他们这一方还有黑桃,武力值上的差距可以弥补一些,再加上还有很多道具,如果再开启怪物书的话……

白柳估算了一下己方的胜率。

百分之五十……

太低了。

白柳放弃了自己心中的念头。

西雅尔回复他:“不,这是一个很划算的交易。”

“白柳,”离白柳很近的刘佳怡开口,“我们的道具大部分对那个执事都不管用。”

白柳听后,意外的挑了挑眉,然后往椅子上一靠。

“那好吧,这样看来确实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交易。”

白柳做了一个“你先请”的手势,示意对方先说一下自己的事情。

夏尔也不在意,反正对方也跑不了,于是先开口说了原委。

其实他们本来不会来这两个小山村的,但自两个月前,这里出现了一群自称玩家的人,他们在这附近活动,紧随其后,两个村庄的人,都变成了没有理智的狼人。

狼人祸害山林,有的跑出了山祸害其他村庄,引起了女王的注意,女王下令杀死狼人,因此折损了很多人,但不管怎样,一旦有新的村民住进村庄,他们就会变成狼人,并且与玩家接触。

女王下令,这两个村庄不准再住任何人,并且担心这种情况会出现在其他地方,于是下令让凡多姆海威伯爵来调查原委并解决。

于是,他们来到了这里,用“小红帽”这种方法引来了白柳他们。

其实之前还是有几波人的,但无奈,他们都一不小心死在仆人们手里。

“既然如此,”白柳听完了原因,提出了问题“你们……为什么没有失去理智?”

“葬仪屋自然有他的方法。”西雅尔喝着茶,连头都没有回,但他们知道他说的葬仪屋,就是他们身后的那个男人。

“那我就……说一说我们的事。”

虽然这么说着,但白柳却猛地甩出了一记烟雾弹。

浓烟顿时四起遮挡住了他们的视线。

白柳对他的成员们直接下达了命令“带上道具眼镜,走!”

震惊了一下,然后三人迅速的跟着白离开。

浓烟散去后,只留下的脸黑的塞巴斯蒂安和不了解目前状况的三个仆人。

“少爷!”

塞巴斯蒂安急忙看了看四周,但周围没有西雅尔的身影。

塞巴斯蒂安震惊的往后退了两步,似乎十分受到打击。

“契约…感受不到了,……少爷……”

整间屋子因为恶魔的怒气而微微摇晃……

另一边,几人没过多久就来到一个隐蔽的山洞内,同样也有夏尔和葬仪屋带着昏迷的西雅尔。

牧四诚怎么也想不明白,白柳是怎么和夏尔等人谋划到一起的。

“白柳,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勾搭上的?”

“勾搭”这个词用的非常微妙,白柳是没在乎,但是黑桃却看了过来。

牧四诚移开了视线,争取不看黑桃。

“在前一天晚上,我们做了一个交易,但我和他没有见面。”

白柳看向葬仪屋,示意他们是他与他见的面。

“他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将小红帽带离头狼,以小红帽作为交换」。”

“这是……什么意思?”

在一旁的刘佳怡瞬间明白。

“从这张纸条可以获得几点信息,小红帽有两个,前者小红帽指的是西雅尔,后者是我们要找的那个,而且既然你敢明目张胆的与白柳做交易,说明在赶路的那段时间你已经在观察我们了。”

唐二打和牧四诚也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并且再结合一下系统的话,就可以得到一套信息。

头狼和狼群首领并不是一个人,头狼基本指的是狼群中最厉害的狼,而狼群首领却是因为实力过弱而没有打上狼群标记统领狼群的人。

而且给白柳送信的是葬仪屋,就足以说明狼群首领和头狼不和,并且头狼与西雅尔存在某种利益纠葛。

再见到其他三个狼仆人后,就能一眼认出塞巴斯蒂安就是头狼。

“塞巴斯蒂安和我的弟弟有一些联系,但是没关系,葬仪屋已经把他们之间的联系暂时阻隔了,如果不是葬仪屋受到了限制,我也用不着跑这么远绑架小红帽来找你们合作。”

话里的意思连牧四诚都听明白了。

并不是夏尔被派来解决村民狼化事件的,而是他主动要求来的。

他注意到这些玩家之中有很多身手不凡的人,出于某种原因,他不想让塞巴斯蒂安待在西雅尔身边,于是以女王命令的名义带着弟弟来到了这里,绑架了小红帽,然后从玩家之中挑选出对他有用的人,没有被他挑选中的基本死了,而他们应该是第一批。

所以他们应该也是与他合作的第一批。

“你似乎很在意你的弟弟?”按理来说,这种贵族兄弟不应该是你争我夺的吗

“那当然。”说着夏尔带着他们走到了山洞尽头,那里是一个石床,而他们要找的小红帽被无情的丢在一边。

夏尔把西雅尔放在石床上。

“因为他是我弟弟。”

即便是身在死亡,也会思念的弟弟。



发个文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评论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